查看: 17499 | 回复: 26

[婚姻家庭] 开户送体验金

  [复制链接]

24

主题

308

帖子

180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莆币
28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真的快被气死了,在莆田买了套二手房子,把之前的老房子 卖掉之后,我们全家人最近都在搬家。我跟我老公结婚这么多年,都不知道他居然有这个癖好。

搬家的时候家里被搞得非常的乱,很多原来丢失的东西都会莫名其妙的被翻出来,这其中包括我老公收藏的性感美女图。我们原来住着的老房子是他从小到大一直住着的,我翻出来的时候都惊呆了,一些海报还有从某些书上撕下来的纸,上面的美女图真的是暴露到极点了。而且有些看起来收藏的年代已久久远,我后面问了才知道是从初中开始就收藏的。

后来有了智能手机,他也就没有像以前那样去专门收藏海报的,直接储存在手机或者电脑里面。。。图片的尺度比海报的尺度大的大的多。那天我质问他之后,他老实交代,还把电脑硬盘打开给我看他收藏的,每一份都标注是几几年收藏的,文件多的我看得头都大了。我要骂他,他却反驳的头头是道,有些人有集邮的兴趣,他这个就跟集邮一样之类的话。

我老公就是一位特别正经的老实人,我当初跟他结婚就是看上了他这一点,我没想到他憨厚老实的内心下面,藏着一颗这么闷骚的心,亏我跟他结婚了三年多, 一直都不知道他有这个变态的癖好,我现在感觉对他刷新了认识。因为被我发现了,他现在也就放开了自我,有时候当着我的面欣赏,我真的是醉了,感觉他盯着屏幕特别猥琐的样子,想想那个画面都觉得特别的猥琐。然后又想了下他天天看这些美女图,个个都身材火辣,我瞬间觉得自卑了,莆仙网的网友们啊,你们说我老公是不是有点变态啊?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积分 +10 莆币 +2 收起 理由
莆仙小滋 + 10 + 2 这B装的!我给11分,多1分让你骄傲!.

查看全部评分

9

主题

225

帖子

110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莆币
3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这种癖好 男人都一样

138

主题

920

帖子

6154

积分

白金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莆币
108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一个德行

15

主题

372

帖子

280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莆币
9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不色 母猪都会爬树呢

12

主题

863

帖子

3613

积分

黄金会员

Rank: 6Rank: 6

莆币
1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公只是图片 我老公尺度更大了 这些臭男人

6

主题

376

帖子

109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莆币
4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,大家正能量一点好吧,比如像我这么说,你老公这个是纯属个人爱好,不损他人利益,不伤天害理,我们应该去理解去包容,毕竟男人嘛,多少都喜欢美女一点。。。

40

主题

326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钻石会员

Rank: 8Rank: 8

莆币
4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woody390745291 发表于 2019-7-11 09:32
我去,大家正能量一点好吧,比如像我这么说,你老公这个是纯属个人爱好,不损他人利益,不伤天害理,我们应 ...

我猜你是个男的

65

主题

2464

帖子

9135

积分

白金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莆币
66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都有一些小癖好 尊重他吧哈哈哈

376

主题

566

帖子

7728

积分

白金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莆币
17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你可以和你老公一起欣赏  增加感情哈哈哈哈哈哈

3

主题

91

帖子

101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莆币
1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人好色,女生更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关闭
发帖爆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